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理论学习 扎实细化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加强廉政教育。为防止“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QQ群、微信群、个别廉政谈话等多种方式提醒,严格全体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制止餐饮浪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使用公车,牢记廉洁纪律,积极倡导“勤俭节约”,大力推进“光盘行动”。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以“零容忍”态度纠正四风,不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二、深化理论学习。我局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作风整顿的相关章节;定期通报“学习强国”年度积分和每日活跃度情况;全员参与县本级专各项专题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增加系统干部重视学习的意识,拓展思维深度,培养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

三、按照调研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州人社局局长苏世升到我局专题调研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在充分肯定此项工作开展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党组充分认识作风纪律专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抓实抓牢再次细化专项工作;三是切实抓好各项职能工作,保障专项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结合州人社局作风整治10月份任务相关要求,制定细化任务清单,任务明确到人,并逐一督促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