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公证质量专项检查 切实发挥“体检”作用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5日,省司法厅、省公协第九检查组莅临我县开展公证质量检查工作。检查组虞尚堂组长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卷宗、现场反馈、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公证处2020年上半年公证案件卷宗进行了检查指导。州司法局分管局长潘辉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公证机构制度建设及公证质量管控等方面进行了点对点逐项检查,并对抽查案件卷宗存在的问题、细节上的瑕疵认真梳理,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完善之处。州局潘辉副局长提出要求:公证处一定要认真对待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把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整改落实,保证公证质量。我县司法局局长徐红军最后表示,本次检查工作是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通过公证案件质量专项检查,切实发挥了“体检”作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技能,规范办证程序,完善办证细节,加强审查核实,把好公证质量关,争取公证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