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法院党总支开展“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度和实效性,6月28日,汶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开展了“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范文慧主持。

全体党员干警神情严肃,胸前佩戴着党徽,庄严举起右拳,在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定云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还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利部分内容,并如数缴纳了本月党费。

主题党日活动为1至7月入党的37名干警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会。生日会上,三个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入党时候的初心和感悟,院党总支向37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精选书籍。院党组书记侯定云向全体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寄语,希望全院党员干警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的本色,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集体活动后,三个支部分别开展了“我为慢生活度假区建设作贡献”讨论会,为建设汶川建言献策,收集建议30余条。讨论结束后,党员干警们走上街头,参加文明志愿劝导、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慢生活度假区建设。

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严肃而神圣,特别有仪式感,心中无限自豪。

活动当天,党总支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景代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