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体旅局:开展校园周边文化旅游市场环境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周边文化旅游市场环境良好氛围的营造,3月30日上午10时,县文体旅游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局、威州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在汶川中学周边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此次活动县文体旅游局执法人员主要对校园周边的文化旅游市场开展了全面检查:一是重点对出版物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清单是否齐全、消防设备是否合格、五项制度是否上墙、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是否销售封建迷信黑恶势力出版物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二是要求经营单位必须做好场所消毒等防护工作;三是向经营单位宣传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经营者的法律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的管理,强化了经营者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和成长氛围。(县文体旅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