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严排查、强管理住建局开展复工工地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分享到:

210日起,汶川县符合复工条件的施工工地已经开始陆续复工,经统计,截至目前已有6个项目复工,涉及外来务工人员130余人。建筑工地人员来源广、流动性大,居住、作业等聚集性强,是防范疫情扩散的重要对象,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在工地传播,确保复工工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住建局兵分两路对漩映片区和威绵片区第一批复(开)工项目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一、对外来务工人员登记、排查。检查组人员对各复(开)工工地进场人员进行全数排摸、全数登记、全数测温,重点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排查,所有外来务工人员必须出示、提供健康证明。218日共计排查了128人,无体温异常者。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督促各复(开)工工地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工地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现场人员严格执行配戴口罩和其他必要的防护用品等规定,每天定时对施工作业区域、生活区域和值班区等部位进行消毒、灭杀,对施工人员开展体温检测,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