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分享到:

1月17日下午,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全局职工会议。

会议对春节期间的信息报送、文化旅游安全、市场检查、护林防火以及春节活动宣传营销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根据州文体旅游局和县委政府关于春节值班的文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都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强化值班制度,及时信息报送。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不出现空岗、漏岗,做到岗上有人,人在岗上;三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加强A级景区、旅行社、饭店农家乐、馆所、文保单位的安全监管,及时整改完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确保不发生生产事故,确保重点领域的绝对安全。

会议强调,要积极作为,强化值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文明、幸福团圆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