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汶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双休日汶川迎来采摘游高峰

发布时间:2017-06-12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光富 李琰 杨永莉)周末假期,天气持续晴好,采摘甜樱桃、接待游客……汶川北部片区迎来采摘游高峰,夏季旅游市场火热起来。

汶川萝卜寨景区,处处游人如织,一家老小全家出动,呼朋唤友结伴而行,体验游玩的乐趣。笔者看到,自驾游车辆排起了3公里的长龙。执勤民警费春明说,这段时间过来采摘水果的游客很多,交通压力相对较大,他已经连续两周都没有休息了。

 

萝卜寨旅游市场火爆

  成都双流区游客张燕女士表示:“这段时间正是汶川大樱桃成熟采摘的时候,正好借着两天假期与朋友来体验下采摘,顺便在羌寨住两晚上,感觉汶川这边环境好、空气特别清新。” 萝卜寨村经营多年农家乐的王宝军表示这段每天可以接待几十人,而且接下来一周,还有几拨游客已经提前预订好采摘甜樱桃。” 王宝军笑得合不上嘴

 

龙溪东门寨游人如织

  龙溪东门寨同样火爆,游客们在这里逛寨子,摘鲜果。周末假期,汶川景区旅游火热,成都、绵阳、南充、重庆等省内外游客通过自驾游的方式驱车来此,感受汶川甜樱桃采摘乐趣,体验龙溪东门寨、萝卜寨的羌族风情和民俗文化,留下美好的回忆与祈愿。

  据了解,两天小长假期间,萝卜寨、龙溪东门寨共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