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为汶川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组织开展“我为汶川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汶川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全面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重要五年。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汶川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我为汶川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汶川县“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希望社会各界围绕“十四五”时期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在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参与方式

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认真研究、汇集整理,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吸纳。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一)电子邮箱:abwcfgw@163.com

(二)邮寄地址:汶川县威州镇东街35号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来信请注明:我为汶川县“十四五”建言),邮编:623000。

(三)联系方式:6225295。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诚邀您为汶川县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