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专项治理行动的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整治全省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现结合我县实际,就开展全县建筑企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投诉举报和问题线索,接受社会监督。

一、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受理范围

汶川县境内。

二、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问题及时间

重点受理汶川县建筑业资质审批突出问题、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招投标的行政审批和监督管理等方面的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受理时间范围2017年至2020年9月30日。

三、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问题范围

1.企业资质违规审批。

2.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未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规定抽取核查对象。

3.从事行政审批岗位的工作人员以权谋私,“吃拿卡要”。

4.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违规设置招标条件,招投标备案和标后过控监管失职;招标代理机构违法行为,施工企业围标窜标行为。

5.建筑领域在建项目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和项目违法分包转包和挂靠资质等违法行为。

6.建设领域涉黑涉恶势力的违法行为。

7.项目偷工减料,安全措施不到位,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的行为。

8.住建系统党风政风行风综合治理。

四、投诉举报和线索征集联系方式

汶川县发展和改革局

吴文静电话:0837—6226366;邮箱:abwcfgj@163.com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股     马 燕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股         贺 东 

汶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监督站 王继伦

电话:0837—6222385;邮箱:abwcjsj@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