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汶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分享到:

一、企业简介

汶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汶川文旅公司),为汶川县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政府授权范围内旅游资源经营开发及投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副总经理职位。

二、招聘岗位、职数、岗位职责

(一)招聘岗位:汶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文旅项目的整体运营工作,包含:运营方案规划、后期落地执行;

2、根据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统筹运营战略目标分解,并确保公司整体业务经营目标的达成;负责公司整体市场运营规划及执行,运营及营销团队的管理;

3、加强景区品牌建设及推广,制定营销策略,组织开展营销推广及活动策划。

4、负责建设旅游项目相关运营体系与管理制度;

三、基本条件和岗位任职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专业理论知识高,从业经验丰富。

2、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开拓进取,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3、具有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发展意识、市场意识及合作意识。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工作作风,勤奋敬业,真抓实干,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及其他不良记录。正处于接受调查或司法程序中的人员不得参与本次招聘。

(二)任职要求

1、具有相关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经济管理、企业管理、营销管理),年龄28—45周岁,男,女不限。

2、具有在类似企业从事景区运营管理或星级酒店,度假山庄等从事过运营管理,中高级管理岗位3年及以上任职经历。

3、熟悉旅游景区开发及运营管理流程,发展趋势及相关法律法规。

四、工资待遇

1、试用期2个月,工资按80%发放;

2、薪酬待遇面议;

3、试用期完考核合格后,基本工资+岗位工资+五险一金+年终绩效。

五、工作地点

汶川县。

六、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一)网上报名,并附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学历、技术职称、相关工作经历证明资料扫描件、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1378280640@QQ.COM),简历概不退还。

(二)联系人:龙女士       联系电话:0837-6983355

七、招聘时间、面试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8日至2020年2月12日。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地点:文旅公司(汶川县威州镇桑坪路盛世天苑小区)

4、本招聘方案解释权属文旅公司。


汶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