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花“YOUNG”年华·与你相“HUI”——2024年“汶理茂”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汶川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伍排勇 杨玲)春风习习,宜邂逅浪漫。为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青年交友需求,构建文明婚恋观,4月12日,由“汶理茂”三县群团部门主办的花“YOUNG”年华·与你相“HUI”——2024年“汶理茂”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汶川县漩口镇樱花里举行,来自汶川、理县、茂县三县的100名青年才俊、美貌佳人齐聚烂漫樱花树下寻友觅缘。


浪漫的樱花里,精美的甜品台,娇艳的玫瑰花,粉色的背景墙,活动现场,随处飘荡着青春浪漫的歌曲与氛围。怀揣着憧憬和期待,男女嘉宾在签到处领取缘分号码牌,书写下心动之问。活动特别邀请了在2023年青年人才联谊交友活动中成功组建温馨家庭的嘉宾,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甜蜜成功秘诀,主办方还为他们送上了纪念品。

活动现场,开场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缓解了嘉宾们初次见面的紧张感,拉近了他们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爱的寻迹之旅”环节中,嘉宾们前往樱花花海“寻宝”,奔赴一场美好邂逅。随着活动的进行,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嘉宾们纷纷抓住机会展示自我、寻觅知音,积极参与“心有灵犀”“爱的投喂”“背对背拥抱”等各类趣味互动游戏。青年们从陌生腼腆到抛却矜持,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逐步培养默契、打开心扉。心动告白送花时刻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手持玫瑰花互相表达心意,互换联系方式。现场成功牵手的一对青年还获赠了由主办方颁发的礼品。

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搭建了交流平台,更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日常文化生活,让他们有机会走出日常的工作圈、生活圈,与更多的优秀青年建立了友谊。下一步,汶川县群团组织将立足服务青年,持续发挥组织联络作用,通过举办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联谊交友活动,为更多的青年人才搭建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