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4年第七期“时习频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玲)为引导全县干部群众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4日,汶川县召开2024年第七期“时习频道”学习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宋志辉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准确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龙跃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宋志辉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入手,着重从16个方面解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点工作,并指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当前国际形势、国际热点问题以及我国当前安全环境等进行了评述与分析,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深刻、精彩的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艰巨性。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居安思危,紧绷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之弦。要聚焦重点领域,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全力筑牢各领域安全防线。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分管领导,各镇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