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土地资源集团与汶川县企地合作座谈会在汶川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4月10日,省土地资源集团与汶川县企地合作座谈会在汶川举行,双方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开展洽谈。

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赫洛杰,四川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成龙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建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土地资源集团近年来对汶川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建军谈到,近年来,我县紧扣“一区两地六示范”战略新目标,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着力找准安全稳定隐患点、经济工作增长点、民生改善关切点、工作见效着力点,全县各项事业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呈现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省土地资源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发展态势好、综合实力强,与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高度一致,希望与省土地资源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合作,我县也将为集团在汶川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共赢发展,努力打造企地合作新样板。


王成龙代表省土地资源集团对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对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表示衷心祝贺!王成龙表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汶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今天的交流座谈,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更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实现新发展目标的良好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聚焦重点项目和优势产业,深化合作意向,建立合作机制,在土地整理、园区开发、产业转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进而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省土地资源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汶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助推汶川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还共同前往威州镇姜维城、七盘沟绿色中小微科技园区等地调研考察。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土地资源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