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水磨镇:以红领巾“微力量” 汇聚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大能量”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伍排勇 通讯员 兰木斯门)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城乡环境质量提升注入新活力,近日,水磨镇举行“红领巾、美乡村”志愿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阿坝师范学院、县委组织部、水磨镇相关负责人、“红领巾、美乡村”志愿者5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中,“红领巾、美乡村”志愿服务队发起人向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介绍了志愿服务队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汶川县八一小学校长为“红领巾、美乡村”志愿服务队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志愿者代表以“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和美乡村的小小志愿者”为题进行了发言。

据悉,为做深做实城乡环境质量提升工作,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实践中推动家、校、社共同育人,水磨镇与八一小学在寨子坪村发起“红领巾、美乡村”志愿服务倡议,自倡议发起以来,已有20组家庭以“大手牵小手”方式加入志愿服务队。

下一步,水磨镇将以此次志愿服务队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延伸志愿服务力量,完善志愿服务机制,丰富形式载体,用“志愿红”绘就“美乡村”,全面塑造“远者来近者悦”的城乡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