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水磨镇开展“国家安全·青春挺膺”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毛埴垣)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由水磨镇人民政府、水磨镇司法所、水磨中学联合组织开展的“国家安全·青春挺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水磨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向学生们介绍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发放了宣传资料,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县司法局水磨司法所所长焦安婕说:“希望同学们通过深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培养‘青春挺膺’精神,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让同学们成为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和青春担当的践行者。”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水磨中学的学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