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在都江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到都江堰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曾在我县工作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旺娜与退休老干部张汉禄亲切交谈

慰问中,旺娜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邹彬、张汉禄、张清立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一起忆往昔、话发展,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饮食等状况,诚恳地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叮嘱他们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张汉禄老人在交谈中说,他虽然自己90岁高龄,但经常通过媒体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肯定,同时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历年来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挥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旺娜退休老干部张清立家中慰问

张清立老人曾是我县政协主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张清立老人家中,老人表示,以前身体不好,但是自己每天都坚持运动,健康起居,保持良好心态,加上儿孙孝顺,生活很幸福,非常感谢党委、政府的牵挂。

旺娜代表县委、县政府真诚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她说,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这既是全县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旺娜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关心爱护离退休干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