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李建军专题调研七盘沟绿色中小微科技园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10月19日,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来到七盘沟绿色中小微科技园,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规划用地、运营情况等内容开展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工作定位,增添工作措施,坚持绿色安全发展,把生态优先、安全至上的理念贯穿到生产运营的全过程,推进产业绿色化、低碳化、智能化发展,努力打造产业聚集、创新驱动、生态良好的发展格局,为顺利实现全年工业经济增长任务,实现“两个百亿”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李建军听取工业园区规划情况

“园区征地情况怎样?”“规划方案落实没有?”带着这些问题,李建军深入七盘沟物流园区、绿色中小微科技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业用地征赔等情况。李建军指出,县级职能部门要以资源有效整合为导向,加强园区用地集约管理,加快完善园区配套服务设施布局和建设,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建军详细听取了县经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国资中心、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县级职能部门关于园区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七盘沟绿色中小微科技园建设作出安排部署。李建军强调,要强化规划引领,按照“组团化、绩效化、景观化”的要求,着力建设“绿色型、中小微型、科技型”园区。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大征赔、要素保障、拆迁安置等工作力度。要强化运营管理,做实经济载体,进一步明确招商模式、运营思维,把准主攻方向,集中精力突破,把园区做强、把产品做精、把市场做大。要提升专业能力,切实加强学习,抓住东西部协作契机,有效学习浙江园区建设的先进经验做法,奋力推动汶川工业经济实现大突破。

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龙跃,副县长向光贵,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