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吴立岩在汶川县调研指导“无忧花果山”四川省樱桃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10月18日,州委副书记吴立岩在汶川县调研指导“无忧花果山”四川省樱桃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陪同调研。

吴立岩详细听取无忧花果山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吴立岩一行先后走进四川省樱桃现代农业园区要素聚集区、九耕农业公司、揽城观景平台等地,实地查看甜樱桃种植基地、智慧农业示范区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产业园规划设计、产业聚集、要素保障等情况。吴立岩边走边看,详细听取了县农业部门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吴立岩充分肯定了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前期规划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做好项目规划、资金争取、产业升级、品种引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立岩指出,汶川县认真贯彻省、州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园要求,产业园规划布局合理,主导产业鲜明,体系完善,品牌意识强,综合效益好。汶川县要以建设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目标,成为全州农村农业现代化的排头兵和乡村产业兴旺的示范样板。当前,汶川县要在建好产业基地的基础上,围绕做强优质甜樱桃、青红脆李两大主导产业,继续引进新品种,壮大农产品种类。要进一步夯实农业产业基础支撑,充分发挥产业集聚的磁场效应,吸引更多企业入驻,通过实施精深加工及功能食品加工等项目,促进农业产业链与价值链延伸升级,积极打造农业全产业链。要把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的村庄环境整治好、道路建设好、产业融合好、环境营造好,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现代农业产业园,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县领导刘兵,县级相关部门、威州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