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李建军、旺娜在县福利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颜威 康建禹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之际,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来到县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李建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李建军、旺娜与老人们共进午餐

李建军为老人送上慰问金

在福利院,李建军、旺娜与老人们共进午餐、亲切交谈,对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如何、心情是否愉悦、居住环境是否舒适、饮食是否符合口味、工作人员的照护是否满意等询问得十分仔细,祝福他们快乐生活,健康长寿。期间,李建军、旺娜仔细察看了福利院餐厅当日菜谱,要求要合理搭配菜品,注重食品安全,确保老人吃得安心、放心、舒心。在详细了解了福利院值班值守、安全管控、照护服务等工作后,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进一步完善养老保障体系,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要不断丰富养老模式,创新养老业态,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让老年人健康幸福生活。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年人工作,努力提供知心贴心、细心细致服务,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朱顺、刘培英,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