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结对帮扶齐聚力 携手奋进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刘俊贤)10月8日至9日,汶川县七一映秀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熊作富一行16人到南充九中访问交流,开展联合教研活动,共商两校结对帮扶事宜。

展示课现场

8日下午,七一映秀中学一行参观了南充九中功能室和校园文化建设,并与南充九中相关老师座谈。会上,南充九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苟兆国代表学校对七一映秀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教育业绩和工作亮点。

9日上午,两校联合教研活动暨学习观摩研讨课在南充九中学术厅举行。南充九中高中语文教师赵强、高中数学教师秦丹分别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展示课。课后两校分教研组进行了全方位的议课评课。

据了解,南充九中教师邓爱权在七一映中支教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教学教研、辅导学生、指导青年教师、深入扶贫帮扶村开展帮扶等工作,得到了汶川县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今年9月,邓爱权老师获评“2021年度感动汶川教育人物”。自两校结对帮扶以来,七一映中与南充九中切实加强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教师培养、学生研学旅行活动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访问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结对友谊,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