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都嘉润置业集团一行赴汶川投资洽谈会在汶川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余羌)10月17日,成都嘉润置业集团董事长陈先德一行赴汶川考察绵虒“三声”音乐广场、汶川县城星级酒店项目、汶川旧城改造等项目,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陪同考察,并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汶川宣传片,听取了汶川县情介绍和投资项目推介,并围绕汶川项目投资作了交流发言。

李建军陪同陈先德一行在绵虒镇考察

李建军对成都嘉润置业集团董事长陈先德一行到我县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建军介绍了县域特色及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汶川是英雄的土地,也是发展的热土。汶川是“中国之制”的展示窗口,从抗震救灾到脱贫攻坚,见证了党的先进性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汶川是“生态之势”的展示窗口,这里有植物活化石珙桐、动物活化石熊猫、文化活化石释比文化,是成都重要的水源供给地,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示范区和功能区;汶川是“文化之魂”的展示窗口,天府“三九大”,汶川总关情。这里有大禹文化、古羌文化,是江源文明的发祥地。

李建军出席并讲话

李建军表示,从抗震救灾、灾后重建,到脱贫攻坚,再到乡村振兴,汶川实现了跨越发展。下一步,汶川将围绕“一区两地六示范”的发展目标,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北部冰雪胜地和南部避暑胜地建设。着力实施“三大战略”,即融“成”融“群”战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和汶理茂一体化发展;实施创新创业战略,打造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新模式;实施共建共享战略,积极强化合作共赢价值,搭建好、打造好、树立好、展示好汶川平台,形成共同富裕。汶川区位优势明显,地处成都一小时经济圈,都汶、汶马高速穿城而过,汶彭高速、“都四”轨道交通正在规划建设;这里有资源丰富,有大禹故里、大熊猫、大地震遗址、大健康;这里气候条件突出,1300米左右的海拔,最适宜人居,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宜各界人士投资兴业、旅游观光、休闲康养。县委、政府将竭力做好服务,全力搭建创业与合作平台,抢抓机遇、提供政策,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陈先德出席并讲话

陈先德表示,汶川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通过此次考察,非常看好汶川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公司将与汶川保持紧密联系,积极为汶川做好文化创意和包装,进一步提炼无忧文化,打响品牌,对接规划,实现地、企双赢目标。

县领导李永新、周光辉,县级相关部门,绵虒镇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