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赵琼 卢国彤)10月11日10时,2021年汶川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城锅庄广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汶川县委网信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经信局、人民银行汶川支行等单位共同举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全方位展示网络安全知识,群众纷纷上前了解相关内容。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据了解,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从10月11日持续至17日,先后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各“主题日”牵头部门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并在各“主题日”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各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还将积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进寺庙、进景区等宣传普及活动。各镇、县级各部门还将组织拍摄制作刊播网络安全公益短视频,推送网络安全公益广告、播出网络安全专题节目、刊登网络安全文章,电视台、户外LED屏、政务新媒体、公交电视等平台将集中播放微电影、动漫、音乐等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在社区、学校、广场等人口集中地发放、张贴宣传教育资料。通过系列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县委网信办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和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