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绵虒镇:岷江河畔练兵忙 拥军慰问暖兵心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通讯员 苟安胜)10月12日,阿坝州森林消防支队吹响秋季练兵“集结号”,300余名消防员在绵虒镇羌锋村开展野外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训练。

向驻训地消防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13日上午,绵虒镇人民政府班子成员、民兵代表及部分群众,到阿坝森林消防支队临时驻训地开展慰问活动,向在此驻训的消防员送上了承载着绵虒人民深情厚谊的爱心慰问物资。

上午9时,慰问组50余人敲锣、打鼓、舞狮走进驻训地,将慰问物资送到消防员手中,并送上了全镇父老乡亲对支队全体消防员的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

阿坝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黄泽君代表参训的全体消防员接收了慰问物资,并由衷地表示感谢。支队全体消防员表示,将时刻谨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竭尽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合影留恋

随着防火季的到来,阿坝森林消防支队300余名消防员近期到汶川绵虒镇羌锋村三声音乐广场开展2021年度森林草原防灭火野外驻训拉练。驻训期间,将结合绵虒辖区山地、林地及周边民房等具体防火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森林草原防灭火实战训练。据悉,驻训消防员还将对绵虒镇义务扑火队员开展消防水泵、消防管带等设备使用培训,进一步提升地方政府义务扑火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