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史付莉 余羌)10月18日下午,在全州财政衔资金项目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汶川县赓即召开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州会议要求,对汶川县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县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工作内容,从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来看,部分单位还存在思想认识不足、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完善等问题,个别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未达进度。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州工作要求,统筹做好项目建设、资金支出与年度目标考核等工作,力争项目建设一个、完工一个、验收一个、决算一个,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投入使用、落地见效,为乡村振兴工作奠定基础保障。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责任单位要对涉及项目进行再梳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已开工的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未开工的要加快完善前期要件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快资金支付进度,按照程序不减、周期缩短、依法依规的原则,全面加快项目资金拨付,做到项目建设进度与资金拨付相匹配。要强化考核督查,县乡村振兴局和县科农局要对照年度考核清单,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完善机制;县政府办、县目标办要强化跟踪问效,及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将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

  会议强调,相关各方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盯、有人管、有人促、有人干。项目业主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镇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行业监管,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财政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副县长任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