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接种疫苗进乡村 服务群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刘俊贤)9月14日,威州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与顺庆区援汶医疗队员组成疫苗接种队深入高半山村,上门为群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接种现场

接种现场,老百姓早早排起了长队,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接种流程认真仔细的为每一名来接种的群众注射疫苗,并嘱咐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接种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中。虽然大家打疫苗的积极性很高,但是村里老年人居多、行动不便,加之现在天气炎热,疫苗接种队为了方便群众,在新桥村、白水村、表通村、通山村都设置了临时接种点,为的就是真正把疫苗接种工作落实好,切实为老百姓办点实事。为加快接种速度,缩减群众等待时间,工作人员提前、延迟上下班时间,放弃午休时间,针对上班族,他们中午就轮流值班,晚上加班加点,方便群众“随到随打”,全力以赴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二阶段的攻坚任务。

此次接种,全天接种共完成66余人次。医护人员在疫苗接种之余还为群众进行了测量血压、诊脉、健康咨询等服务。为共建健康汶川,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