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岗位练兵展风采 提升技能创精品——汶川县举办威州镇2021年来料加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刘俊贤)9月15日,由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威州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岗位练兵展风采 提升技能创精品”——汶川县威州镇2021年来料加工技能大赛在汶川县来料加工总部举行。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共设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前道粘胶、接测缝、打枣。来自威州镇各来料加工车间从业人员共70余人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数量多、质量优者取胜。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一等奖获得奖励1500元、二、三等奖分获奖励1000元和800元。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现场观看了比赛,对参赛选手的技术水平和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比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李永新说,此次活动增强了来料加工产业发展动能,提升了从业人员素质,对全面推进和深化东西部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有着积极作用。希望汶川来料加工产业能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推动汶川乡村振兴。

来料加工厂加工车间主任刘涛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激发了来料加工加工从业者的工作热情。希望以后每年都能举办类似的比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来料加工产业发展队伍。

据了解,2018年以来,汶川县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通过政府引导、企业支持、群众参与、市场运作的方式,让来料加工产业在汶川落地生根,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点到面的突破性转变,目前,全县建成来料加工车间38个,从事来料加工的从业者突破1500人,人均增收超过每月18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