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督导汶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孟正凯)为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9月17日,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建康到汶川县组织召开座谈会,督导汶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汶川县详细介绍了县乡换届选举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听取相关汇报后,米建康指出,汶川县要把好审核关,确保能力过硬、政治可靠的人员当选人大代表;要把好时间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在时间上与州上保持一致;要把好结构关,进一步优化完善代表比例结构,确保人大代表的广泛性和普遍性;要把好质量关,选出老百姓满意的人大代表,确保选举过程风清气正;要把好宣传关,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目标。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县乡换届工作的领导,相关部门要加大监察工作力度,与组织部门做好对接,确保县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