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旅发大会 汶川县公路分局开展道路保通保畅再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实习生 王先杰)为全力做好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加强道路保通保畅组织、指挥和调度,汶川县公路分局开展了道路保通保畅再提升行动,以最佳状态、最高水准、最美形象迎接全省文旅大会召开。

大型机械进行路面清理

在国道213线新桥村郭竹铺组路段,因连降暴雨导致路面堆积泥浆,影响了车辆通行,为及时恢复车辆通行,县公路分局立即组织大型机械和工人到现场开展道路恢复工作。现场机械轰鸣,装载机、洒水车轮番上阵清理路面的泥浆。为了更好服务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汶川县公路分局调集了大量的机械设备包括3台大型装载机、2台滑移装载机、3台洒水车、3台洗扫车、2台扫路车、3台通勤车、 3台运输车, 并对所有机械设备提前进行了性能检测,确保其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全力保障大会期间通保畅工作。    

“为确保文旅大会的顺利召开,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机械设备和人力,对全路段进行抢通保通和日常维护工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美观的行车环境。”汶川县公路分局副局长周玫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