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四川泸县发生6.0级地震 汶川县森林消防大队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通讯员 汤彦博)20219160433分在四川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地震已造成部分房屋倒塌。

帮助困难群众转移

地震发生后,根据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命令,汶川县森林消防大队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160550分,汶川县森林消防大队迅速集结人员75人,车辆10辆,携带地震救援装备680余件套,从汶川火速赶赴灾区。

连夜进行物资搬运

当天中午12时,汶川森林消防大队75名指战员到达泸县福集镇龙华村,迅速部署现场救援工作安排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点位逐家逐户排查房屋受损和群众安全情况,并帮助当地群众进行安全转移。同时,对周边危房内的居民进行了人员和物资的转移。

截至发稿时,汶川森林消防指战员在地震灾区累计转移安置300余人,搬运架设帐篷80顶、卸载被褥500余件、卸载搬运矿泉水等生活物资7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