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以案示警强“震慑” 以案促改固“根基”——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为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切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和以案促廉的效果。9月16日,县文体旅游局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馆、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通报了王建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工作担当,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行深刻剖析和反思,利用3个月的时间,在全局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顿,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风险研判,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不断筑牢制度基础,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涉案人员的沉痛教训,常思腐败之害,推动工作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走严、走实。

会议强调,局领导、馆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廉洁教育和监督管理,习惯在监督和被监督环境下开展工作,以身作则,提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汶川文体旅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为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