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组织收看四川省“三区三线”划定试点工作第三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9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在汶川分会场参加四川省“三区三线”划定试点工作第三次视频调度会,听取省自然资源厅传达全国和全省“三区三线”第二轮试划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三区三线”试划规则,安排部署汶川县“三区三线”试划工作。

汶川分会场现场

视频会议结束后,旺娜即主持召开汶川县“三区三线”划定试点工作部署会议,县自然资源局介绍了汶川县“三区三线”轮试划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开展试划工作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旺娜要求,要加快成立工作专班,再次梳理规划区外项目用地需求,吃透政策,实事求是,突出原则性和灵活性,分类管控土地,按省、州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区三线”试划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未来用地需求,确保汶川县“三区三线”划定试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副县长周光辉,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在汶川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