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李建军同志参加县委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按照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8月13日,中共汶川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州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胡顺清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李建军重点围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奋力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作了发言,并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我们要传承“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伟大建党精神,做纯粹的共产党人,始终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要传承“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我们要传承“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伟大建党精神,用实际行动兑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增强政治定力,增强忧患意识与底线思维,砥砺斗争精神,全力以赴迈进新征程;我们要传承“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追求“我将无我”的崇高境界,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李建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李建军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更进一步在学党史的厚度上下功夫,学习不能浅尝辄止、浅表理解,要作为政治任务严肃对待;要更进一步在悟思想的深度上下功夫,用思想来指导实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所学所思切实转变为自己的知识体系;要更进一步在办实事的温度上下功夫,要致力于“新民生”,认真分析并重点做好群众最需要的民生实事;要更进一步在开新局的热度上下功夫,抓实抓好各项重大决策、重大部署的贯彻落实,做到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社会长治久安、民生更有温度的目标。

李建军同志对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党绝对忠诚,是每一位共产党员最核心的政治品格。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全心投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全力以赴做好每一项工作。希望大家要着力提高政治素养,要深刻认识到提高政治素养的关键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认识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在深入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理论研究中锤炼、在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中锻炼、在扎实的实践中历练。

胡顺清认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党支部组织周密、准备充分、谋划超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党员同志谈学习体会深刻、剖析问题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总体上达到了预期要求,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党内政治生活。他强调,每一名党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政治担当和政治坚定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深入领悟“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州委、县委中心工作更好地履职尽责。

县领导邓海兰、刘兵,县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