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同志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 余羌)8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她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在创新中落实、在落实中创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为加快建设两大胜地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州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胡顺清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办公室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逐一作了发言。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具体问题和工作入手,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旺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感悟作了发言。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总书记的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进一步深化,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思想基石,始终做到不畏浮云遮望眼”“乱云飞渡仍从容,为战胜困难、奋斗前行提供思想引领和动力源泉;要坚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价值追求,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要坚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行为本色,传承先烈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无畏的英雄气概、视死如归的革命意志,在不断斗争、不懈斗争中推动发展、赢得胜利;要坚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鲜明标识,不断厚植共产党人的价值理念、深厚情怀,做到始终不渝、毫不动摇,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自我。

旺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

旺娜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把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融入血脉之中,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定贯彻省之大计、落实州之大事,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川而奋斗。

旺娜对县政府办公室及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同志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县政府办作为政府的综合协调机构,是推进政府工作的参谋部”“后勤部,地位特殊、岗位关键、责任重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办上下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做党中央伟大号召的迅速行动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引领全县政府系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强大动力,共同汇聚奋进新时代的汶川力量,为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旺娜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及县政府办党支部党员同志要继续不忘党的百年胜利之本,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列,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大力练就政治慧眼,增强高标落实之力。要不忘党的百年崇高理想,在服务群众上走在前列,永葆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争当崇高理想的追随者、推动者、实践者。要不忘党的百年思想旗帜,在学思践悟中走在前列,永葆与时俱进的理论素养,持续提高眼力、脑力、脚力和笔力。要不忘党的百年历史伟业,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永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察实情、建诤言、谋思路、出实招,为干好开局强督查、抓落实。要不忘党的百年自我革命,在修身律己上走在前列,永葆严以修身的思想境界,在强自律、守规矩、严纪律上做表率。大家要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多些功成不必在我的气度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把精力集中到推动汶川高质量发展中来,不断积小成为大成、积小胜为大胜,作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

胡顺清在点评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组织周密、谋划超前,大家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得深入实际,学习研讨见效,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检视问题准确,开得认真扎实,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组织生活会。特别是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态度端正,真正把自己作为普通党员摆进去,谈学习、谈体会,并对政府办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坚定了工作信心。

胡顺清要求,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党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党史为重点,抓实四史学习教育,在完成规定书目的基础上,深入学习本土教材,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坚定性,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不动摇。

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表示,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化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登、李永新,县政府副县长雅哈洛措、周光辉,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