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赵琼 卢国彤)7月29日,在汶川县城锅庄广场,送餐人员、快递小哥们收到了来自县总工会的“清凉大礼包”,他们收到的不仅仅是来自工会组织的礼物,更是党委、政府向在烈日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献上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兵出席本次夏季送清凉活动,并与县总工会干部职工一道,向送餐人员、快递小哥们送上了“清凉大礼包”。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在烈日高温下坚守一线、为人民群众生活提供便利的劳动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自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持续攀高,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一线职工和户外劳动者安全度过高温酷暑季节,县总工会深入企业车间、建筑工地、值守卡点等地,慰问在岗职工、农民工 、环卫工人、送餐人员、快递小哥等。给他们送去了降暑品用“清凉大礼包”。每到一处,县总工会都向一线劳动者宣讲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的相关知识,叮嘱企业负责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暑降温责任制,为职工提供必要的个体防护用品,防止中暑和其他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