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旺娜调研指导县审计局审计工作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杨光富)7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深入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听取大数据审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

在听取县审计局审计工作汇报、大数据审计平台建设工作和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后,旺娜对县审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大数据审计平台的建设工作总体很好,创新了审计方式,推动了智慧汶川的建设。旺娜要求,审计局要做好数据采集工作,建立数据收集的常态化机制,实现数据预警;审计人员要切实提升大数据审计思维和能力,以大数据审计推进实现审计工作全覆盖;抓好大数据审计平台的应用,在三创建材公司的审计中,对资源处置、决策程序、日常经营活动等方面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揭示隐藏在数据背后的问题和风险并提出审计建议,切实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

旺娜强调,县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忠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围绕推动汶川高质量发展,精心谋划好“十四五”汶川审计工作的“路线图”,善于用政治眼光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扎实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依法履职、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