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6月11日,汶川县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晓刚,县委组织部换届工作分管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从事换届工作具体工作人员,县委组织部组织股干部、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贯彻落实了省、州换届工作决策部署,对换届纪律要求和工作程序进行了再强调、再学习;对各镇党代会各阶段工作内容、时间安排、责任落实进行详细的培训指导;发放了《汶川县换届工作应知应会手册》、《汶川县严肃换届风气“五个责任主体”责任清单(乡镇)》手册。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镇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这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把这次换届工作当成展现工作纪律、展示工作作风、拉近干群关系的平台,提高认识、强化担当,高质量推进乡镇党委换届。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为自觉进一步压实“五个责任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换届风气监督。要把《党章》和《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以及党内有关规定结合起来,全面掌握,融会贯通,明确党代会任务、严格党代会程序,提高从整体上把握和运用政策的能力,从而高质量地完成镇党委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和省委“四必须”工作要求,将纪律规矩贯穿于乡镇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