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各参赛方队积极备战红歌赛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何艳 余佳铃)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汶川县将举办大合唱比赛,共同唱响红色经典,通过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日前,各参赛方队积极备战红歌大合唱,排练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开展。

宣传思想文化旅游表演方队积极练声

记者在汶川县博物馆排练大厅看见,来自宣传思想文化旅游表演方队的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准备、认真排练,从曲目选择到表演形式,从语言表情到音调音色经过专业老师的指导,认真调整、反复推敲,力争精益求精。排练中,合唱团全体队员精神饱满,积极投入到歌唱排练中,用歌声唱出心中对党的真情与挚爱。

来自羊角花艺术团的张丽娟激动的说:“为了给大家呈现更加完美精彩的演唱,大家都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合唱排练,也是我们宣传思想文化旅游系统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县人大和政协方队排练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汶川县体育馆内,汶川县人大和政协组成的方队也正在加紧排练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在他们的演绎下别具风味。洪亮、慷慨激昂的歌声激荡在体育馆上空,展示出了人大政协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着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之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县上组织这次歌咏比赛,大家都觉得这个活动举办得好,大家都踊跃参加,踊跃报名,踊跃地排练,在这里,我祝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快乐。”排练间隙,平时不苟言笑的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谢佳高兴的告诉记者,脸上露出了共产党人的骄傲和自信。

据悉,本次红歌大合唱比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旨在通过对红色经典歌曲的传唱,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共产党人的战斗足迹,充分彰显汶川儿女紧跟党的脚步,把唱响时代主旋律的红歌精神转化为推动创先争优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从而展现汶川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