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整治脏乱街道 取缔流动摊贩 提升城市环境——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卢国彤通讯员杨涛)近期,岷江路下段区域出现流动摊贩沿街售卖,堵塞交通,并随意倾倒烂果、坏果给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及城市交通带来不良影响。6月8日,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交警城管中队对岷江路下段进行流动摊贩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执法行动

环卫保洁人员对县城街道进行全面清扫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本着教育引导的原则,对流动摊贩实行“为民执法、执法为民”的文明执法。同时,执法人员也向沿街商铺宣传文明经商的行为规范,要求商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文明经营人,在方便市民的同时,不影响辖区环境卫生,确保市容环境井然有序。

此次专项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取缔流动摊贩40余处,规范200余户自产自销群众至校场街下段临时售卖点销售甜樱桃、枇杷等当季水果。同时,还出动环卫保洁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全面清扫,并对污损路面采用洒水车作业的方式再次消杀清洗。

下一步,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常态化管理,加大对城区内以及三大入城口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环境行为的整治力度,强化日常巡查和管理力度,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