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1年阿坝州片区调研现场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杨光富)6月9日,汶川县召开2021年阿坝州片区调研现场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三次推进会会议。受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委托,县委副书记邓海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罗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国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镇围绕点位线路、展示方式及内容、线路讲解及讲解词、当前推进进度、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汇报筹备情况。县委分管领导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州委召开全州片区调研现场会,既是对汶川县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次全方位的检验,也是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召开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汶川县推动东南绿色经济先行示范带建设、汶理茂“一体化”同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区的一次重要契机,但从前期整体推进工作来看值得充分肯定,但还存在的一定薄弱环节,思路散,不聚焦;行动缓,不坚决;标准固化,不够创新,必须立即完善提升。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 、镇要把握现场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紧迫性,抢时间、拼速度,全面提升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交办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千方百计推进工作落实落地,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破难题、强质量,精益求精筹备完成好交办任务,塑造亮点,破解难点,夯实支点,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重点目标,紧盯突出问题、突出短板,采取强硬措施破解存在的难点问题,千方百计推动现场会项目建设、展板展示、图文宣传等工作推进,各线路点位务必精心谋划、整合要素,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点位线路能如期靓颜呈现,做到每个点位主题鲜明、特色彰显、精致精美。

会议要求,县级有关部门 、镇要勇担当、重协调,步调一致各司其职抓好贯彻执行。做好片区调研现场会筹备工作要做到五个务必:即(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务必加强沟通协调、务必提高工作水准、务必展示良好风貌、务必强化纪律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沉下心来,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推动,保证每一项细节工作、每一项保障措施都落到实处,确保现场会筹备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为提升汶川形象、促进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应强,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罗壤,副县长向光贵 、任剑,县级有关部门 、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