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助力全省文旅大会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康建禹)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提升旅游形象,树立行业标杆,提升服务质量”的要求,围绕道路提升与保障以及路域环境整治等八项工作,为做好助力2021年全省文旅大会工作,6月8日,汶川县召开助力全省文旅大会项目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相关项目推进情况,相关部门、镇就项目推进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文旅大会是阿坝州、汶川县对外展现民族文化、展览旅游资源、展示康养汶川形象的重要窗口,让更多的游客认识汶川、了解汶川、宣传汶川,文旅大会项目建设,是全省文旅大会顺利召开的有力保障,是丰富吃住行游娱购的重要载体,是建成“冰雪胜地”和“避暑胜地”的重要支撑,与会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要客服麻痹大意,在行动上要迅速有力,切实加快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对未达到时序进度的项目,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套机制”工作要求,建立项目推进倒逼机制,按照项目进度、时限要求,顺排任务、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每周专题研究、专题会商项目推动、资金支付工作,及时摸清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症结,采取针对性措施扫除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建立文旅重点项目管理台账,专人专班服务,压实项目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定期收集汇总文旅大会项目推进情况,总结经验做法,及时上报州、县两级。县委县政府督察室负责督查,每周通报项目进度,并对连续排名靠后的单位进行警告;县纪委监委负责对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项目推进未达到序时进度的,加大追责、问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