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李建军调研“五一节”旅游市场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康建禹 颜威)“五一”放假第一天,中共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兼)李建军率队到威州镇雁门片区开展“五一”假期旅游市场调研检查

李建军在“胖哥”服务店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在位于雁门片区的“胖哥”服务店,李建军详细查看了该服务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商品销售以及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该服务站位于通往九寨沟的必经之路,客流量大,来往游客驻足停留时间较长,李建军指出,威州镇及市场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主动适应常态化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与时俱进优化调整防疫策略、毫不松懈精准落实防疫措施。汶川作为阿坝州“南大门”,其地理位置以及影响都不可小觑,旅游服务站是直接向游客展示汶川形象的窗口,更是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切实做好环境卫生工作,商品售卖要做到明码实价,真正让游客在汶川买的舒心、吃的安心、玩的开心。

李建军一行还沿着国道213线,一路步行,实地查看了道路环境卫生、交通疏导以及周边旅店经营等情况,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客流引导管控,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民宿旅店,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火源管控,提高服务质量和安全保障,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李建军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李建军一行还前往位于雁门片区的汶川兴川北附实验学校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工程的安全监管,把防范措施落实到岗、到人,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在建工程的质量监管,学校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层层落实责任,严格施工程序,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以“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为目标,在材料的选择使用上,实现绿色安全,真正保障孩子们的健康。

县领导汪国林,县级相关部门、威州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