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汶川 无忧时间银行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胡晓)4月2日,汶川县召开“汶川•无忧时间银行”业务培训工作会。全县各镇、各部门、社会组织/社会机构、企业经办“时间银行”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现场

为持续推进“汶川•无忧时间银行”工作,进一步提高“时间银行”参与度,抓好队伍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全县“时间银行”作为一项特色工程再上新台阶。此次培训会上,汶川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对此次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动员,并邀请了专业人员对“汶川•无忧时间银行”小程序下载注册的具体操作过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下载、注册相关问题。

汶川无忧时间银行根据不同人群,制定了相适应的制度和活动内容,通过分类引导,确保活动成效最大化。进一步固化了“文明四风”和感恩情怀培育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彰显了“县为民造福 民为县立业”的汶川价值观,共建“我为汶川、汶川为我,身为汶川人、乐在汶川中”的精神家园,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个汶川人对家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