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我县民营经济人士开展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为在我县民营经济人士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我县召开主题为“忆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向党说说心里话”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长罗壤顾了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曲折坎坷、波澜壮阔、惊心动魄的发展历程。详细分析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如何在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发展起来,我国民营经济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围绕忆党史,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铭党恩,将爱党传统内敛于身;跟党走,将爱国情怀外化于行三个方面与民营经济人士们进行了交流。

在现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们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大家热烈交流,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要继续发扬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共同推进汶川高质量发展。

“学习了共产党的党史,我认为我们党具有要强大的自我修复的能力,自我修正的能力,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同样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反省,不断修正,才能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四川阳光净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俊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