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省民政厅副厅长胡建林在汶川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邵理燕)3月8日,省民政厅副厅长胡建林在汶川县水磨镇、映秀镇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秦开金陪同调研。

在水磨镇,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禅寿老街、水磨社区展开调研,在禅寿老街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商户经营情况、疫情之下的旅游业恢复情况。在水磨社区详细了解了村级建制调整情况、两委会换届选举情况、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情况、社区人员构成和社区工作人员待遇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中,胡建林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社区活动中心这一为群众服务的场所。要集中服务场地,让场地多元化,让活动场地更好的服务于社区群体。在场地建设中要做好功能区分,融入展现水磨变迁的文创作品,注重传统文化和感恩培育精神的融合。要充分调动水磨镇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丰富的商业资源,进一步的加强社区基层组织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在映秀镇一碗水村开展了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县级相关领导,各相关部门、各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