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2021年春节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邵理燕 胡滨栩2月19日,汶川县召开2021年春节值班值守视频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邓海兰主持会议,县级分管领导、各相关部门各镇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镇就辖区内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交通安全保畅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做好防疫、防火、防汛等重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将责任担当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齐心协力推动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终端见效,为全面推进“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旺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持之以恒抓好防汛减灾。大力推进清淤疏浚工作,确保于主汛期前全面完成清淤疏浚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管理,严厉打击偷拉盗运砂石资源等违法违规行为,严防国有资产流失。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全县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千方百计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抓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通过户户入、户户等形式开展政策宣传,加大舆论监督力度。会议还要求各镇、各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森林草原火、防灾、防汛的常态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