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汶川县召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融媒体中心 颜威 康建禹)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推进好县委巡察工作。2月26日,汶川县召开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会。汶川县委书记、汶川特别旅游区管委会党委书记李建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斗志、无私无畏的担当高度的政治自觉,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奋发进取,砥砺前行,高质量推动县委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为谱写新时代汶川高质量发展和第三次创业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届内巡察情况安排部署额今年巡察工作。

会上,李建军指出,自全县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始终坚持党委决策部署落实有力,坚持问题导向,全覆盖巡察亮点突出,不断探索有效方式系统建设成效显著,扎实有力推动巡察工作。巡察“全覆盖”目标基本完成,立身全州第一方阵,巡察利剑作用得以全面彰显。全县上下要全面总结成绩经验,进一步坚定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盘点2016年以来的巡察工作,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同时,巡察工作在推进依然存在一些具体问题依然值得我们关注改进。新年新气象,开启新一年巡察工作,需要我们重整行装、连续作战,蹄疾步稳,戮力同心

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军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把握形式任务,进一步找准巡察工作重点、难点。要敢严真严一严到底,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新时代四川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深化政治巡察为重点,着力提政治站位要以从严管党治党为重点,着力净化政治生态;要以上下联动巡察为重点,着力推动巡察全覆盖以精准发现问题为重点,着力提高巡察质量以强化成果运用为重点,着力提升整改实效要以力促标本兼治为重点,着力完善系统建设。做到巡察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汶川事业新发展。

   李建军强调,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第一年,也适逢建党100周年,巡察工作必须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全县上下要强化统筹联动,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合力和效应,要构建联动格局,要推进贯通融合,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推动县委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为谱写新时代汶川高质量发展和第三次创业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级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各巡查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