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支援不止步,东西协作再升华

发布时间:2021-07-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对口支援不止步,东西协作再升华

2021年7月7日长兴县第一批援助汶川县的5名医务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汶川,并召开了“长兴-汶川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第一批援助专业技术人才见面会”。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对口办、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映秀镇中心卫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中共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出席会议。

会上,中共汶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邬谨同志向帮扶干部致辞并介绍了汶川县基本情况;汶川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建英汇报了汶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随后,5名援助卫生专技人才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在援助期间将尽职尽责工作,为汶川卫生健康事业尽绵薄之力。

会上,长兴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强芬表示:一是希望选派人员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投入汶川援助工作,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长兴县卫健局将全力支持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尽长兴之力,补汶川之需”;三是不断合作和探索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路,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中共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强调结对单位、援助人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上的大局理解对口协作;二是发挥所长,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守纪律,以不出事的效果彰显铁军风采;四是加强联系对接,以一家人的胸怀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