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协作长汶消费帮扶启新程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对口协作长汶消费帮扶启新程

   7月14—16日,由长兴县发改局、商务局、供销社、新农都等部门组成的消费帮扶考察组,专程到汶川考察对接农产品生产销售。

 为全面了解汶川农产品产销情况,汶川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永新牵头召开了“长兴-汶川消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汶川县经信局、科农局、乡村振兴局、供销社以及大禹生物等15家农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汶川农产品产销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李永新指出,长兴有市场,汶川有资源,双方要把资源和市场结合起来。长兴县要指导汶川打造培育农产品品牌,拓展销售市场;汶川县要把好质量关、品牌关,真正实现优势互补。

  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姐绵虒豆腐加工厂、绿库食品有限公司、映秀洪恩豆制品专业合作社、农辉山鸡养殖场等农产品加工企业,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产品质量、工艺流程、营销模式等情况。

 此次考察取得了明显成效,产销双方建立了直接联系,为下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双方约定在长兴设立汶川农产品销售展示专区,帮助汶川宣传推介农产品;发挥长兴电商优势为汶川培养培训电商、直播人才。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的带动下,消费帮扶将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