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统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积极宣传护林防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统计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积极宣传护林防火疫情防控

清明前夕,汶川县统计局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高半山帮扶村威州镇铁邑(原增坡村)村,通过“讲好党的故事”积极引导村民“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宣传有机结合、无缝链接,让村民自觉维护绿水青山和生命财产安全。

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威州镇铁邑(原增坡村)村,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为基层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职工熟练运用“两联一进”“户户入•入户户”群众工作法,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以通俗易懂语言、鲜活例子讲述党的故事,与村民拉家常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需、所求,引导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述火灾典型案例、疫情防控先进事迹向村民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让村民自觉维护全村绿水青山和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深入村寨宣讲,使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是共产党人奋斗的目标指向,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办事能力是共产党人奋斗的前提保障;不断践行统计“三牛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实质推进“两大胜地”+无忧康养幸福十大工程,奋力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全面推进汶川第三次创业的伟大实践中,统计铁军要彰显身手,数海先锋会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