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先扶志和智帮人先帮技和艺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扶贫先扶志和智帮人先帮技和艺

为切实促进来料加工高质量发展,提高来料加工人员专业技能,促进我镇农民持续增收,自2020年11月起,我镇分别在集中村、红福村、古溪沟村、油碾村扶贫车间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来料加工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参训人员共计120名。为充分调动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培训课程设置主要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学习为辅。通过培训,所有学员的加工手法变的更加科学、有效、快速和专业。为检验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庚即筹办了一场小型的来料加工技能大赛,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仅巩固了培训所学的知识还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

此次的培训时光不仅让学员们的加工手法更专业、知识更丰富,更与培训老师建立起了深厚友谊,一名参与培训的阿姨表示:“培训老师教的很认真、讲的知识很实用,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都和老师互留了联系方式,以后在工作中有不懂得地方还要麻烦老师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